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我要投资”2020麓谷创投大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彭婧男 2020-07-10 10: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0092334.marked.jpg

麓谷基金广场·“我要投资”2020麓谷创投大会活动启动仪式暨Pre-IPO企业资本对接会活动。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林佳妮)7月9日,麓谷基金广场·“我要投资”2020麓谷创投大会活动启动仪式暨Pre-IPO企业资本对接会活动在长沙高新区举行。来自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以及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嘉宾和投资机构、企业代表等数百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将立足于加快Pre-IPO企业上市进程,进一步树立麓谷基金广场品牌形象,同时引导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合理选择上市途径,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推动实体经济稳健发展。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晖在致辞中表示,要全力促进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发展,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营造高效稳定的金融环境。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指出,本次麓谷创投大会将进一步打造资本与项目对接交流的专业平台,进一步凸显长沙高新区科技金融品牌力量,为企业与资本之间搭起一座“科技与金融”高效融合的桥梁。他希望,通过Pre-IPO企业资本对接会,帮助项目快速找到资金,资金快速找到项目,实现金融服务业与实体经济的互促融合,推动高新区经济不断向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迈进。

对接会上,华诚生物、易净环保、创星科技、强智科技、麦融高科、江河机电等6家园区Pre-IPO企业依次进行了路演,路演项目涵盖食品、新能源、节能环保、医疗健康、教育信息等行业,获得了现场投资人的一致好评,点评专家也对企业进行了专业点评和互动问答,路演现场气氛热烈。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09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