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点 把经济发展推上最高点︱宁乡经开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红网 编辑:彭婧男 2020-07-15 14: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以战时状态、战时作风,升级项目建设,升温竞赛活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7月13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在会上强调,要聚力危中抢机,干出担当作为,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黄瑶、刘辉、洪健、黄梁、王子进等区领导和各内设部门、平台公司、子园区及相关驻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长沙市政府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总结盘点了园区上半年工作业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重点部署了园区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在长沙市委、市政府和宁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园区上下一心、区企携手,化危为机、破危为机、转危为机,全力把疫情影响降到了最低点,把经济发展推上了最高点,实现了逆势而上、稳步发展。特别是打好了新冠肺炎攻坚战,实现了零感染;打好了复工复产攻坚战,实现了正增长;打好了融资化债攻坚战,实现了双确保;打好了征地拆迁攻坚战,实现了新突破;打好了深化改革攻坚战,实现了正导向。

张毅要求,下半年,园区要继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以战时状态、战时作风,升级项目建设,升温竞赛活动,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园区“十三五”规划收官划上圆满句号。

张毅强调,后段,园区要重点从五个方面实现突破,一是战略性招商要实现大突破。要按照“两主一特”产业链定位,保持定力、持续用力、精准发力,集中资源、激活存量、创新方法,推动战略招商项目加速签约、尽早建设;二是标志性项目要实现大突破。要围绕格力冰箱洗衣机基地、楚天科技四期等标志性项目,抓重点、亮点、节点和要点,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和全生命周期的点对点服务;三是品质型平台要实现大突破。要充分激活市场、资本和速度的力量,抢抓机遇策划大平台,加快建设搭建大平台,完善配套提质大平台;四是全局性要素保障要实现大突破。要全力实现地等项目、路等项目、钱等项目、房等项目、人等项目、电等项目,着力突破规划、融资、用地、征拆和用工瓶颈,全面提升园区成熟度和承载力;五是可持续营商环境优化要实现大突破。要积极解难题、治痛点、立规矩、树导向、浓氛围,不断完善、提质和提高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通讯员 谢喜阳)

来源:红网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2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