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共建”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慧 编辑:黄瑞婷 2020-08-02 09: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高新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共建”文艺汇演活动。.marked.jpg

宁乡高新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共建”文艺汇演活动。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王慧)7月31日,宁乡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共建”文艺汇演活动。

宁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慰问了驻宁部队,宁乡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继帅,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继桃致辞,向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演出在《中华鼓舞》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邀请了两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张蔚全老人和彭菊泉老人作为特别嘉宾。

93岁的张蔚全和86岁的彭菊泉回忆起硝烟战场的峥嵘岁月,用铮铮铁骨铸就固若金汤守卫之城,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最可爱的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无不为之鼓舞,他们用一阵阵最响亮的掌声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自园区管委会、委属公司的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接连表演了《你的绿色是我的春天》、《不一样的青春》、《最美是你》、《红色娘子军》、《即刻出发》、《时装圆舞曲》、《解放军来了》等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热情讴歌了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为大家带来了一道“文化大餐”,既是高扬爱国强军主旋律的生动课堂,同时也是促进双拥工作、浓厚双拥氛围的生动实践,集中表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军人的崇敬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慧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