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机床工程机械制造总部基地项目落户宁乡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唐文滔 王慧 编辑:彭婧男 2020-08-14 20: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4083554.marked.jpg

宁乡高新区举行星沙机床工程机械制造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唐文滔 王慧)8月13日,宁乡高新区举行星沙机床工程机械制造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长沙星沙机床有限公司于2000年由原县属国企长沙第四机床厂60多名员工改制而成,通过二十余年的创新发展,目前公司拥有自有知识产权多项专利的激光数控机床覆盖全国21个省、地区,与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合作研发的电机、电器装备蒸发冷却技术世界领先,公司专利技术达到20多项,已成为全省机械零部件行业龙头企业。

自2010年落户宁乡高新区以来,长沙星沙机床实现“十年入驻、四次扩产”。此次拟投资4亿元建设星沙机床工程机械制造总部基地项目,进行机械、机床产业零部件生产配套产品的研发及生产,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10亿元,预计年税收超3500万元。

长沙星沙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开伟对宁乡高新区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誉,并承诺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2021年4月份建成投产,为园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充分肯定了长沙星沙机床有限公司艰苦创业、执着专注、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他强调,当前正值“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的关键时期,长沙星沙机床作为湖南工程机械配套龙头企业,这次将总部基地落户园区,既是园区抓项目促项目的重要硕果,也将为园区乃至全市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宁乡高新区以项目为重,努力为项目提供最优的服务,营造最优的环境,力促项目加速建设、早日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唐文滔 王慧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0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