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线转型力挺战疫 湘潭高新区一企业获国家级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2020-08-31 16: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31160539.png

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员工正在生产线上紧张地作业。(周欣 摄)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记者 彭婧男)近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表彰对象的公示》,湘潭高新区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永霏”)党支部榜上有名。

据介绍,医疗防疫物资本不在湖南永霏的主营范围之内,但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发展,企业也积极扛起了防控疫情的社会责任。从2019年12月中旬开始,企业陆续将库存的40多万只口罩和3000多套防护服全部发往了包括武汉在内的多个城市,其中有500套防护服还被免费捐赠给了武汉一家医院。今年2月3日,湖南永霏成为湖南省首家拥有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生产许可资质的企业。

拿到资质后,湖南永霏克服重重困难,生产线数天上马,科研团队随之跟进,防护服品质不断提升与改进,短短40天时间,高标准完成国家调拨任务2.3万件、共计生产近27万套国标医用防护服。经权威鉴定,其产品材料和接缝处均100%达到国家标准,明显高于同类国际知名品牌。

3月1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向湖南省、湘潭市及企业发来感谢信,盛赞湖南永霏有强烈责任感,特别讲奉献、能担当,为抗疫作出重大贡献。

目前,湖南永霏已经变成了日产防护服数万件的医用物资生产企业,除了保证国内供应,还开始走出国门。经权威鉴定,其产品材料和接缝处均100%达到国家标准,明显高于同类国际知名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