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成军 编辑:马娅 2020-09-16 16: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34c5aa027ccfbdbab8f60e5e66d13c2.marked.jpg

娄底经开区启动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成军)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5日上午,娄底经开区在娄底市五江沃尔玛广场启动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活动中,娄底经开区工作人员重点围绕个人信息保护、恶意软件清理、通信及金融诈骗防范等市民关注的内容,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问答等方式,多方面、多角度向过往市民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这样的宣传太及时了,让我们老年人对网络防诈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以后就不会在手机上被骗了。”在娄底市五江沃尔玛广场宣传现场,年过七旬的市民李大爷说道。

当天下午,集中宣传活动组还走进管委会机关、春晖学校,以鲜活生动的案例和有奖互动为依托,将网络安全知识带到广大机关干部、学校师生的身边。

据了解,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14日至20日。在此期间,娄底经开区还将开展网络安全进村社、进企业、进家庭等一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成军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