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网络“朋友圈”更清朗 长沙高新区为网络宣传评论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2020-09-17 17: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097_meitu_3.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丁斯斯)9月17日,2020长沙高新区网络宣传评论培训班在长沙雷锋纪念馆开班。高新区区直机关、各部门、园区各事业单位、街道、村(社区)网评员1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旨在加强网评员队伍建设,提升园区管网治网的能力和水平。

“互联网技术是时代风口,网民是最大的政治形势。”在17日的培训课上,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编辑贺弘联以《引领时代风口,提升共情能力》为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紧扣热点话题,为在座学员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知识盛宴。

随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舆情中心主任胡江春结合过往案例,生动解读网络舆情的新特点及应对策略,让在场学员直呼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将持续两天。后续还将开展《网络评论写作与舆论引导》《爆款新媒体作品的策划与产出》《官微运营的基本战术》等课程,助力学员更好地将理论精要应用于实际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提供源源动力。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杨金林表示,希望学员们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努力把所学所得转化为服务网信工作、服务发展的真本领,使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还邀请了湖南省委网信办、长沙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