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马娅 2020-09-21 11: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50a5b855bd2a6186489c722fb75b8f2.marked.jpg

启动仪式上,来自湖南大学、高新区麓谷小学、金桥小学等7所学校的师生为活动奉上了精彩的成果展演。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林佳妮)9月17日,长沙市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长沙高新区麓谷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来自湖南大学、高新区麓谷小学、金桥小学等7所学校的师生为活动奉上了精彩的成果展演。其中,古诗新唱《诗韵 悦动童心》用新时代元素传承经典,让人耳目一新;软笔书写展示了中国汉字的刚柔并济、人文哲思。《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以饱满跌宕的情感,淋漓尽致地抒发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每个节目都用心诠释了中华语言文字的无穷魅力。

随后,来自全市的社区民警、消防、医护人员、社区街道负责人、党史馆讲解员、快递小哥等各行业的代表上台表达了他们说好普通话,传播普通话的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4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