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部崛起势正劲:湖南篇 | “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湖南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李赛凤 编辑:陈加宁 2020-09-20 11: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36_meitu_1.jpg

采访团记者走企业、进园区,感受湖南高质量发展魅力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杨朝文 李赛凤)今天上午,“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第五站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动。来自中央、中部六省及省内的2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在接下来3天时间里将在长沙、株洲、湘潭等地,通过走企业、进园区等方式,现场感受湖南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态环境治理和红色旅游等领域的魅力,为湖南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于9月8日启动。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湖南省委网信办等中部六省网信办承办,已相继走进山西、河南、安徽、湖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李赛凤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9/20/8318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