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假日不休息 项目攻坚忙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强 编辑:林佳妮 2020-10-10 17: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在湘潭九华中心医院项目工地上,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在进行钢筋绑扎。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强)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湘潭经开区各重大项目仍紧锣密鼓推进着,建设者们假日无休,坚守岗位,抢工时、赶进度,用奉献诠释责任担当,用奋斗书写美好未来。湘潭经开区主要领导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一线,督导安全生产、协调解决项目难题,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10月3日,天空下着小雨,气温偏低。在湘潭九华中心医院项目工地上,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在进行钢筋绑扎。该项目自开工以来,施工进度迅速,目前已完成进场临时道路及洗车槽场地土方开挖,基层碎石铺装,洗车槽底部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工作。

拓普项目现场,施工人员热情高涨。因双节期间雨水天气较多,场内道路泥泞,混凝土罐车无法进场,为抢抓施工进度,施工方在场内建设了临时搅拌站,进行混凝土搅拌,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承台施工。

湘潭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二期,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及真空镀膜成套装备产业化项目已完成研发洁净试验车间装修工作,研发大楼和综合配套楼正在抓紧装修扫尾,两栋转化车间也已完成封顶及天车调装和地面施工。试验车间已完成部分设备安装,力争10月底完成项目投产达效。

此次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湘潭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责任人第一时间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推动项目建设,抓好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道关口,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力促项目提早完工、顺利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强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5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