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芯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企业上链”服务项目一期中标结果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曾芸筱 编辑:马娅 2020-10-14 13: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曾芸筱)10月13日,长沙高新区政府采购网公布了“长沙软件园有限公司中芯区块链(长沙)公共服务平台‘企业上链’服务项目(一期)第1次中标结果公告”,搜云科技以切实的服务方案、出众的综合实力获得此次中标,服务时间为1年。

自项目启动以来,搜云科技已在全国范围内两次公开征集“企业上链”服务合作商,3月首次征集共921家企业报名,6月共有1186家企业报名。经过资质审核、上链公开课、职业资格考试等环节,筛选出一批优质服务合作商,共同参与到长沙高新区3万多家企业上链服务中来。

今后,搜云科技将秉承“开放、共识”的精神、按劳分配的原则,与全国服务合作商一同推动长沙高新区企业上链,同时为上链企业提供高性能,安全易用的区块链服务场景。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曾芸筱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3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