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察“回头看”|省第一督察组下沉长沙高新区开展督察“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吴梦珊 张宜 编辑:林佳妮 2020-11-04 17: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3.督察组现场了解情况。通讯员 供图.marked.jpg

11月3日,湖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现场二组下沉长沙高新区开展督察“回头看”。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吴梦珊 张宜)11月3日,湖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现场二组下沉长沙高新区开展督察“回头看”。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当日,督察组现场二组对长沙高新区白马街道青山路水土流失、涉外经济学院管网改造、奥林匹克花园垃圾站改造、雷锋水质净化厂及挥发性有机物“一企一策”综合整治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察。

督察组对长沙高新区2018年省级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通过重新选址、新建水平式垃圾站等方式彻底解决了奥林匹克花园垃圾站气味扰民问题。在现场检查“挥发性有机物‘一企一策’综合整治情况”问题过程中,督察组对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龙星行4S店等三处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效果表示认可。实地察看了涉外经济学院管网改造成果后,督察组认为,该地排水管网整改彻底,确保了水质长治久清。

督察组强调,长沙高新区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应注意建筑工地施工扬尘管控,进一步严格落实建设项目“8个100%”的要求,同时要求雷锋水质净化厂做好进口、出口在线设备数据的采集联网工作,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来源:红网

作者:吴梦珊 张宜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4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