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第二届短视频大赛暨“保利杯”2020长沙高新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袁路华 编辑:马娅 2020-11-16 09: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月13日,长沙高新区第二届短视频大赛暨“保利杯”2020长沙高新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保利恒伟时光印象售楼部举行。.marked.jpg

长沙高新区第二届短视频大赛暨“保利杯”2020长沙高新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保利恒伟时光印象售楼部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袁路华)近日,长沙高新区第二届短视频大赛暨“保利杯”2020长沙高新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保利恒伟时光印象售楼部举行。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参加并颁奖。

长沙高新区第二届短视频大赛以“城市之光 魅力麓谷”为主题,自8月26日开始,面向区、市、省内外社会公众征集作品,历时约2个月,期间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其中视频作品征集近100条,摄影作品达600多件。征集创作期间,承办单位还组织摄影、视频爱好者深入天际汽车、盈峰中联环境、麓谷科技创新创业园、保利恒伟时光印象、万兴科技等企业项目进行采风。

经过层层筛选和紧张刺激的网络投票,最终决出多个奖项。一张张美丽的图片,一支支精彩的短视频,不仅展示了长沙高新区经济发展的喜人成绩、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良好形象,也记录了一个国家级园区在改革创新大潮中的巨大发展成就。

最终长沙高新开发区麓谷传媒有限公司的作品《遇见·机遇》获得一等奖,长沙高新区机关党委的作品《共同的名字》获得二等奖,长沙高新区市政园林环卫有限公司的作品《魅力麓谷 快乐守护》、湖南麓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作品《岳麓大道提质改造纪实片》、何胜的作品《尖山湖公园》获得三等奖。

“保利杯”2020长沙高新区摄影大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其中黄宏江拍摄的作品《产业兴旺》获得专业组一等奖,曾祥平拍摄的作品《麓谷瑞雪》、王极拍摄的作品《做我的业主》获得专业组二等奖,谢望东拍摄的作品《威胜电表》、曹志辉拍摄的作品《太极新城》等获得专业组三等奖;周柯宇拍摄的作品《项目建设之门》获得业余组一等奖,范龙贵拍摄的作品《工匠之光》、黄荣佳拍摄的作品《致富之路》获得业余组二等奖,何希拍摄的作品《麓谷创新创业园》、曾杰拍摄的作品《梦幻机器人》等获得业余组三等奖。此外,管创新、杨海波、黄荣佳获得最佳人气奖。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长沙高新区‘挺进全国十强、创建一流园区’的关键之年。”杨金林表示,长沙高新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提出的“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的重要指示作为战略指引,牢牢把握“做长沙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做新兴产业发展的领头羊、做长沙软件业再出发的主力军”三个定位,锚定发展方向,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接下来,长沙高新区总工会、党群工作局、团工委、组织人事局(人社局)、创业服务中心等多部门将举行更多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活动,进一步展示长沙高新区蓬勃向上的发展氛围,汇集更多人气,持续促进长沙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为明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袁路华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5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