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麓谷hr课堂”走进企业 碰撞创新思维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袁路华 编辑:马娅 2020-11-20 18: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长沙高新区“麓谷hr课堂”之标杆企业游学活动走进麓谷企业远大住工。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袁路华)近日,长沙高新区“麓谷hr课堂”之标杆企业游学活动走进麓谷企业远大住工,长沙高新区各企业人力资源及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近50人参加活动。

建筑工地在很多人脑海里的第一印象是尘土飞扬的施工现场和汗流浃背的工人,但在远大住工的工业化建筑生产基地里,却是另一番景象。机械代替人工、工厂代替工地、产业工人代替农民工,与之相对的是,效率更高、品质更好、更节能环保。

活动过程中,远大住工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周锋以《激活人人,基业长青》为主题进行了主旨分享,以远大住工的实际情况为蓝本,鞭辟入里地分析了如何“分灶吃饭”“激活人人”。随后,长沙泰锐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欧阳倩进行了《揭秘人才盘点那些事》主题分享。

“远大住工美宅十分让人心动,装配式建筑让我大开眼界。此次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讲师盘点人才发展的秘诀,让我收获满满。”参加游学的学员表示,讲师们带来的课程让自己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袁路华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4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