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企业“温暖过冬” 长沙高新区这个惠企政策宣讲会超有料!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何清隆 编辑:马娅 2020-11-27 16: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2c1d9cc6aa4a64c21ee2b2478c2cae8.marked.jpg

长沙高新区惠企政策宣讲团第三站来到环创企业广场。

202cfc22176333a5328dfb8c6002cc2.marked.jpg

宣讲会向与会代表重点解读了高新区“创新33条”等产业新“黄金11条”等援企稳岗政策。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何清隆)11月26日下午,长沙高新区惠企政策宣讲团第三站来到环创企业广场,为园区企业送政策、解疑惑,把好政策送到企业“家门口”,把好服务送到企业“心坎里”。

宣讲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湖南麓谷发展集团及产业地产发展规划和情况,并重点解读了高新区“创新33条”等产业新“黄金11条”等援企稳岗政策,介绍了长沙高新区“高新麓谷”十大服务平台及“入规、扩面、升高、上市”等相关资讯。

在答疑环节中,与会企业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针对政策、就业、社保、知识产权、金融、税务、公租房等多类业务踊跃提问。“互联网企业如何申请补贴?”“高新技术企业有哪些申报条件?”……这些企业关心的问题,在环创企业广场得到了官方解答。

“在入驻长沙高新区之前就听过园区有税收优惠、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但对具体内容都不太清楚,包括申请资格、去哪办、怎么办等等。今天的宣讲活动不仅解读了政策,还回答了我们很多疑问,感觉不虚此行,受益匪浅。”长沙崇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笑表示,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形式对企业非常有益,接下来他们将会梳理自身情况,学好政策,用好政策。

“我们举办宣讲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每一个有需求的企业都了解他们可以享受什么政策,去哪里、找谁办。”长沙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长刘荣利介绍,今后,长沙高新区将继续举办相关活动,使每一家企业都准确了解各级惠企政策。

据悉,为确保惠企政策落地、惠企服务落实,今年,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多部门联动,组建了长沙高新区惠企政策宣讲团,组织相关人员进工业地产开展园区政策解读、政策咨询,打通知政策、用政策的“最后一公里”。到目前,长沙高新区惠企政策宣讲团进工业地产活动已经举办三期,企业反响普遍较好,政企沟通顺畅融洽。 除此之外,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买单”,为多个工业地产配备了专门的律所,由专业律师团队为工业地产内的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

接下来,长沙高新区将继续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切实将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相结合,把园区各类服务与企业发展所需所盼相结合,推动园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实现园区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何清隆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7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