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医院携手湖南省中医附一专家义诊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罗思颖 2020-11-28 17: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3.jpg

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在露谷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义诊。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欢)11月26日上午,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受邀在麓谷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大厅义诊。

刺骨的寒风丝毫阻挡不了居民参与义诊的热情,清晨7:50左右,义诊现场就排起了长队。麓谷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积极维持秩序,为居民测血糖、血压、尿酸;湖南省中医附一专家认真聆听居民陈述病情,针对居民实际情况,提出富有针对性的预防及治疗建议,并为居民提出的身体健康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此次义诊还面向所有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提供小礼物,为女性居民提供免费乳腺彩超。

据统计,此次参与专家免费义诊的居民达100余人,其中,30名女性居民享受了免费乳腺B超检验。

“这个月麓谷医院举办了好几次专家义诊,大大方便了我们,真是太贴心了。”有居民感叹。未来,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筑牢居民健康防护墙。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罗思颖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28/8659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