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器人产业链添新兵 湘潭新松机器人产业园新签约入驻4家企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0-12-04 08: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继新能源装备产业链举办产销对接会后,12月2日,湘潭市机器人产业链举行产销对接会暨湘潭新松机器人产业园招商推介沙龙活动,4家企业签约成为产业园首批入驻企业。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何龙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签约现场。

活动现场,湘潭华联电机有限公司、湖南建湘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长沙鑫宇冶金液压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与新松机器人产业发展(湘潭)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采购和入驻协议。其中,协议入驻机器人产业园的企业有4家,成为该产业园首批入驻企业。

湘潭市机器人产业链现集聚了156家关联企业,新松机器人产业发展(湘潭公司作为该产业链的龙头企业,正在建设湘潭新松机器人产业园。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一期已于2019年3月启动土建施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可建成投产。为促进各方合作,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实现产销对接,中国银行湘潭分行等金融机构推出了系列线上、线下金融产品,并为相关企业提供定制可行性金融方案。

谭何龙表示:高新区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服务功能,为产业链和产业园的发展提供最大便利。(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姿雯)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