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升级再添“新动能” 湖南小洋人二期项目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马娅 2020-12-11 15: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c6edd2ff1ca2edbee358c4581ba9d72.marked.jpg

小洋人集团南区2020年度营销总结表彰大会暨湖南小洋人二期项目投产仪式。

c7baa030ed9b24a1c60a42c4740a774.marked.jpg

湖南小洋人二期项目投产剪彩仪式。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林佳妮)今天上午,小洋人集团南区2020年度营销总结表彰大会暨湖南小洋人二期项目投产仪式在宁乡举行,来自小洋人集团南区的600多名经销商代表参加活动。

小洋人集团于1994年成立,2015年,湖南小洋人公司正式投产运营,先后获评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名牌产品、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宁乡市十强企业、宁乡经开区首届质量奖等殊荣,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为了宁乡经开区食品行业的新标杆。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湖南小洋人公司总经理王振华介绍,今年8月,湖南小洋人公司二期项目启动建设,仅用短短4个月完成全部工程,于今天正式投产,充分展示了“小洋人速度”。湖南小洋人二期项目位于宁乡经开区创新路,总投资超亿元,建设三条顶级全自动生产线,主要生产高端乳饮系列产品。达产后预计新增产能3.6亿元、新增税收2000万元。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对湖南小洋人二期项目的顺利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小洋人集团作为国内果乳饮品领域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始终恪守“质量第一、道德企业、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行稳致远、与时俱进,为宁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了区企合作、共赢发展的典范。今后,宁乡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小洋人在宁乡的发展提供最优的政务服务、最好的发展环境,全力助推小洋人湖南公司在园区的千亿食品产业发展蓝图中,步伐不断加快、分量不断加大、质量不断提升。

作为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园区、湖南省唯一食品加工特色产业园和长沙市食品产业链建设牵头单位,宁乡经开区经过20年来的重点培育,先后引进100多家食品企业,其中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企业50多家,已经形成完整的食品产业群、产业链和生态圈,成为中西部地区品牌最多、要素最全、服务最优的食品专业园区。

活动还对小洋人集团一批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与2021年共享单位进行了签约,同时邀请媒体专家为参加活动的代表们作了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7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