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调度暨冬季“三大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0-12-11 14: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主持召开全区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调度暨冬季“三大行动”动员部署会。高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议现场。

彭秋良强调:要吸取教训,突出重点,排查整治要做到全覆盖。各部门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煤矿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盯高危、高风险行业领域,特别是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马路市场、建筑工地等领域不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要强化意识,提高站位,安全责任要做到真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省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切实履行党政领导责任人和部门的监管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措施,狠抓当下,岁末年关要做到安全稳定。按照《关于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格管控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明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省、市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式,并对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冬季“三大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讯员 楚平华)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