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预算精细化管理 湘潭高新区高才学校召开预算绩效管理总结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1-07 09: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高新区财政局召开预算绩效工作培训会,对2020年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布置。湘潭高新区高才学校高度重视,召开预算绩效培训暨总结会议,进一步传达区财政局的预算绩效培训会议精神。

会议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预算绩效管理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一是要各部门根据年初的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申报表进行工作汇报,查漏补缺;二是要开展绩效评估,切实掌握各部门的预算绩效进度,提升预算执行率;三是要科学谋划,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财务部门要统筹把好关,提升预算的精细化水平。

为把会议要求落到实处,高才学校将制定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实施办法,建立奖惩机制,推进预算精细化管理,提高预算资金使用效能。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