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首宗海绵城市雨水资源水权交易鉴证书在长颁发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编辑:林佳妮 2021-01-08 14: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532.JPG

1月7日,中国首宗海绵城市雨水资源水权交易鉴证书颁发现场。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王婷婷)1月7日,由中国水权交易所确认的中国首宗海绵城市雨水资源水权交易鉴证书在长沙高新区颁发,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湖南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等领导出席。

周庆年表示,此次全国首宗海绵城市雨水资源使用权交易顺利成交,既是水资源交易开全国之先河的一大创新举措,又再一次擦亮了长沙高新区行业(产业链)党委助推企业发展的党建品牌。通过全国首创的“党委建在产业链上”模式,实现党建搭桥、以党为媒,促成产业链上下游湖南雨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湖南高新物业有限公司、长沙高新区市政园林环卫有限公司达成这场“联姻”,打造了一场“走红网络”的特殊“雨水交易”,我国雨水资源等非常规水资源实现生态价值市场化打上了“高新首创”的烙印,这是长沙高新区依靠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余炳锐表示,此次全国首宗海绵城市雨水资源使用权交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开全国雨水资源水权交易先河,又一次展示了高新区企业党建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7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