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科创园迎来首家上市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2021-01-23 08: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照片.jpg

1月21日,A股上市企业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麓谷科技创新创业园。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鹏)1月21日,A股上市企业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都农牧”)正式落户麓谷科技创新创业园。这是麓谷科创园今年引进的首家上市公司。

据悉,鹏都农牧前身是A股上市公司大康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业和食品的全球化企业,业务涵盖肉牛、肉羊、粮食与农资贸易、乳业和食品原料贸易等,在巴西、新西兰、缅甸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有布局。

鹏都农牧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更名、落户是推进公司战略布局实施的重要一步,未来企业将会加大对肉牛、肉羊、乳业、粮食等产业的推动力度,把全球优质资源与中国消费市场无缝对接起来。

麓谷科创园作为创业服务中心重点打造的五星级精品园区,自开园以来,引进了天仪研究院、大科激光、创星、乐信、展通安全等50余家科技企业,累计引进注册挂靠企业70家,注册资金达11.8亿元,已逐步成为长沙高新区服务创新、创业、创造的高端科创产业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8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