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就业春风吹到大山深处 岗位送到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易可 编辑:丁斯斯 2021-02-21 16: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长沙高新区2021年“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首场招聘会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求职者在面试。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易可)2月19日,长沙高新区2021年“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首场招聘会在张家界天门山镇举行,现场咨询、登记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热闹非凡。三安半导体、华腾医药、中兴通讯、中联重科、杉杉能源等企业“送来”了装配工、焊工、技术员、实验操作员等2800余个岗位。

“求职不用去远方,岗位送到家门口,还为我解决了小孩就学的后顾之忧,为长沙高新区企业点赞!”在三安半导体招聘展台前,来自张家界三家馆乡村民刘波分享着求职的喜悦。

此前刘波与妻子在深圳蓝思科技工作,此次听闻有离家近、待遇好的企业来村里招聘,第一时间参加了招聘并进行了面试。在面试过程中,三安半导体HR了解到刘波求职的预期和顾虑后,第一时间表示可以为子女入学提供保障工作,为求职者解决“后顾之忧”。

截至20日,来自周围村、社区共计500余人参加招聘会,120余人向长沙高新区企业投递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

据介绍,2021年来,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将基于各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聚集产业特色,吸引行业人才。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社局)还将结合春风行动“送岗”至桑植县、慈利县、龙山县,开展产业链人才重点院校招聘、网络招聘月等系列活动,为高新区产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可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2/21/9009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