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妆谷一期宁乡开建 填补中西部美妆产业集聚地空白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贺芬 编辑:刘艳芳 2021-03-08 15: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111.marked.jpg

3月8日,宁乡经开区美妆谷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222.marked.jpg

美妆谷一期项目将打造25万平方米美妆产业园,计划2021年12月投入运营。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贺芬) 3月8日,宁乡经开区美妆谷一期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将打造25万平方米美妆产业园,计划2021年12月投入运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部地区承接美妆产业转移的新高地,填补中西部美妆产业集聚地的空白。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梁毅恒宣布项目开工。

美妆谷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定位以美妆、妇孕婴童产业为主,配套技术研发、项目孵化、原料采购、产品生产环节,打造集科研、项目孵化、原料采购、产品生产于一体的专业产业园,是宁乡经开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美妆产业和妇孕婴童产业转移机遇着力推进的关键项目。

“美妆谷项目是宁乡承接产业转移、推动园区特色创新发展的又一成果,是不断增强产业实力的又一重大项目,也是扎实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的又一标志性工程,开辟了‘美丽产业’新赛道、描绘了‘颜值经济’新蓝图。”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于新凡表示,宁乡市、宁乡经开区各部门单位将不断提效率、抓速度、抢进度、挖潜力,推动美妆谷成为中西部美妆产业新地标。

早在2020年11月,宁乡经开区在中国化妆品之都--广州花都举办招商推介会,引来多家美妆企业来园区调研考察。目前,已有9家美妆企业完成签约入驻。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贺芬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5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