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响应 迅速落实,李建华带队开展辖区港口污染防治大排查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4-10 12: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迅速落实4月8日召开的湘潭市港口码头污染防治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4月9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带队对辖区新源联合港务码头、电厂煤运码头等港口开展污染防治大排查,进一步压实港口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束林,区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现场。

李建华一行首先来到新源联合港务码头检查了雨污分流、应急水池容量不足、废水溢流等不同程度环境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问题。随后,李建华一行来到电厂煤运码头仔细检查了船舶作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环境污染问题,并现场交办任务要求企业迅速安排整改。

李建华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对督察组反映的问题要明确问题清单、整改步骤、整改措施、整改要求和整改责任人,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