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陪娃上下学!娄底经开区女警“护学岗”筑起交通“安全墙”

来源:红网 作者:王榕 曾弘基 编辑:王婷婷 2021-04-21 17: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榕 曾弘基“小朋友,不要跑,慢慢走。”“师傅,现在是学生上学时间,小心开慢一点……”。每到春晖学校上下学时间,总能看到一支女警“护学岗”队伍,守护着学生们的安全。

春晖学校位于娄底经开区交通主干道附近,当地交通环境复杂、人流量较大,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严格落实高峰勤务和持续开展“护学岗”机制,筑牢校园安全“防控网”,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平安返校。

“我主要负责在斑马线引导过往车辆,同时提醒孩子们不要在路上打闹,注意上下学安全。”民警肖建红每当看到从身边经过的孩子对她挥手微笑,就感觉心里暖暖的。

设立女警“护学岗”,让许多前来接送学生的家长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一些家长表示,一定会配合“护学岗”的管理和引导,文明停车,教育孩子文明出行,用实际行动为孩子树立榜样,为维护学校秩序、保护学生安全尽一份力。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通过女警“护学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架起警民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努力实现学校周边不乱、不堵、不出交通事故的管理目标,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榕 曾弘基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7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