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丨陈忠红到湘潭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5-24 15: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忠红来到湘潭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现场为企业、群众解难题。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彭秋良参加。

位于湘潭高新区的时变通讯公司是一家以全球顶尖毫米波通讯技术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获得各类授权专利逾49项。陈忠红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研发基地,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及前景。当了解到公司因员工人数增加导致停车难且紧挨公司的河东地区驾驶人模拟考试车辆红外线装置对公司的产品测试造成一定干扰,陈忠红叮嘱随行的交警部门,在公司附近合理划定一块临时区域,解决停车难题,在考试线路暂时不能更改的情况下,建议公司与交警部门协商通过错峰进行产品测试,有效解决信号干扰问题。

在高新区板塘街道新农村,陈忠红一行参观了农耕文化展览馆、美丽庭院,详细了解该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情况。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丰富村民文体生活,板塘街道希望上级相关部门为新农村及农联村解决部分户外健身器材。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当场表示,将积极向上争取,根据村民实际需求,尽快将健身器材配备到位。就街道反映的老年人公交幸福卡、残疾人公交爱心卡办理时间较长问题,随行的交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也及时进行了回应,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陈忠红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如何开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实“规定动作”,用力学、用心悟、用情“做”。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中心大局相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要进一步做出“鲜活特色”,注重典型示范,注重宣传推介,注重基层基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水平高质量落地见效。

李建华表示,高新区将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高新区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并进一步转化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