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湘潭高新区新增一处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5-27 10: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经与湘潭市疾控中心、岳塘区疾控中心协商调度,湘潭高新区将在万达广场新增一处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并计划于5月28日至30日开放。届时,市民可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接种时间初定为上午8:00-12:30,下午2:00-8:00。

湘潭高新区社事局相关负责人说,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区社事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区产业、招商、建设、创业中心、街道等单位积极摸排居民、企业接种需求,最终决定在万达广场新增一处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接种点设有候种区、登记接种区、留观区、救治区、冷链区、知情告知区等区域,并在接种区设有5条接种通道。“方舱接种点”由湘潭医卫职院附属医院负责接种,预计接种人数约5千人。

据了解,方舱接种点进入大型商业广场是湘潭高新区探索新冠疫苗接种的一个全新模式。不仅方便了周围群众的接种,还为流动顾客及商场工作人员提供了方便,有效地实现了疫苗“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打通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