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城郊街道三联小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园 编辑:王婷婷 2021-05-31 18: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联小学.png

5月31日,宁乡城郊街道三联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共筑未来”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曾园)5月31日,宁乡城郊街道三联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共筑未来”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也标志着今年的三联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落下帷幕。

台上精彩呈现,台下掌声不断,欢乐的氛围让台上台下的每位小朋友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当中。文艺汇演结束之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小洋人和美怡乐等园区企业给孩子们派发了儿童节礼物,虽然在园区企业工作的父母要上班,不能陪孩子们过节,但是园区企业的宠娃福利却让人幸福满满,孩子们都表示,这样的六一很幸福,很给力!

城郊街道三联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到今年已是第四年,今年的艺术节由5月14日的“我登台,我表演,我出彩才艺大赛”活动拉开序幕,由5月31日的“童心向党,共筑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落下帷幕。此次艺术节涵盖了校园歌手大赛、三独比赛优秀节目展演、六一文艺汇演等多项赛事,融合了舞蹈、合唱、情景剧、武术、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

来源:红网

作者:曾园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