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湘潭高新区两宗地块成功挂牌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6-03 11: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湘潭高新区两块综合用地成功挂牌。这是湘潭高新区紧跟长株潭融城步伐推出的地块,在地理位置、配套设施等方面占据优势,即将成为高新区最具投资价值的土地资源。

图片

此次挂牌上市的两宗地块分别位于高新区晓塘中路与河东支路二十五路相交处东南角(潭公土网挂【2021】022号宗地)、晓塘中路与万达西路相交处西北角(潭公土网挂【2021】023号宗地),均属于城市中心区核心地带,距市委、市政府、湖湘公园不到1公里;同时毗邻万达广场和步步高两大商圈,距高新长郡实验小学步行仅3分钟,离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仅五分钟车程。地块所属区域范围内在售楼盘众多,潜在客户群熟悉度和认可度较高,周边产业园及湘钢集团、湘电集团聚集了30万以上的客户群,对住宅和商业刚性需求大,具备良好的开发前景。

图片

据了解,地块所属区域计划以湘潭环球港城市综合体项目为核心,集商业中心、五星级主题酒店、生态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每年吸引游客约80万人次,年旅游直接收入过亿元,创造直接就业岗位约5000人,后台及产业链带动就业岗位超过20000人。项目还将带动湘潭市文旅产业发展和消费升级,立足长株潭辐射华中地区的中高端消费,成为引领长株潭最新时尚文化生活概念的风向标。“湘潭环球港”将成为湘潭独具特色的城市新名片、长株潭地区的文旅新标杆。

图片

湘潭高新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来,为做好高新区土地招商工作,集团根据市场变化,积极推进分片区整理征拆任务、土地上市计划、存量土地处置等相关工作,主动与各职能部门对接,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新政,细致谋划方案,加快土地运作,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同时学会把握机遇,在政策范围内创新开展土地经营工作新模式,围绕地块用途、片区开发、投资收益等方面,按轻重缓急尽快解决地块上的遗留问题,确保地块净地上市。并进一步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提高园区范围内优势地块吸引力,确保全年土地经营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