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15名科技特派员奔赴一线“传经送宝”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6-08 17: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对湘潭高新区中通电气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在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汪永明的指导下,困扰企业多年的难题终于得到解决。而这正是湘潭高新区选派科技特派员赴一线开展服务的成果。

为强化园区人才支撑,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进乡村振兴,根据《湘潭市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的要求,按照“由下而上、双向选择、按需选派”的原则,湘潭高新区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机关事业单位、公立医院中选出了第四批科技特派员。

此次选派的第四批科技特派员共15名,其中企业科技特派员12名,农业科技特派员2名,医卫科技特派员1名。和以往相比,新增了农业科技特派员2名,医卫科技特派员1名。聘期为2021年6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

今后,这15名科技特派员专家将采取观摩指导、技术支持和专业知识讲座等形式,为企业和基层开展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单位解决具体问题,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产业振兴。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