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扣关键节点 湘潭高新区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6-15 10: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湘潭高新区召开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及省市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端午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部署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正值国内广州、佛山等地疫情发展态势严峻时期,端午节期间返潭与出行人流增多,给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更大挑战和压力。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不确定性和长期性,真正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打好打赢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蔓延,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对所属行业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抓细抓实。要安全有效加快新冠疫苗接种,指定专人加强联系对接,尤其是区产业局、创业中心、街道等单位,全力组织好、保障好第二剂次接种工作,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抓好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确保人员管控到位。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