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讲廉洁 宁乡经开区这场演讲比赛有看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恒 魏琳 编辑:林佳妮 2021-06-24 17: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忠恒 魏琳)“作为一名国企工作人员,我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努力为公司和园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6月22日下午,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建投公司)“学党史 讲廉洁 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党风廉政演讲比赛火热开赛。

比赛现场,来自公司各业务部门的10名选手同台竞技,以《青年的标准》《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学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心学党史,算好人生账》等为题,用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演说,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廉洁故事,表达了一线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廉洁从业的承诺,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过程精彩、意义重大,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更是一节生动的教育课!”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洪健表示,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题中之意,是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纪律保障,希望经建投公司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据悉,经建投公司将以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创建“五好”园区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恒 魏琳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6/24/9583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