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举行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向 周杰 编辑:林佳妮 2021-07-05 15: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bdf696e386a1413808a23e30eabcaf1.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组织举行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8e73af30c67f556cdf36844887161e5.marked.jpg

在宁乡市花明楼镇刘少奇铜像广场,新党员们向党旗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李向 周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1日,宁乡经开区举行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当天,宁乡经开区机关党委、企业党委全体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83名新党员来到宁乡市花明楼镇刘少奇铜像广场。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的带领下,新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长沙瑞正涂装科技有限公司李凤姣、长沙蓝月谷智造小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生辉分别表示,要用毕生的追求与行动,践行今天的庄重宣誓,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当先锋模范、创一流业绩、为人民服务。

随后,所有党员向刘少奇铜像敬献花篮,并集体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主题展览。

黄瑶表示,希望新党员要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投身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各自领域、工作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在建设“五好”园区新征程中展现担当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拼搏进取、奋勇争先,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向 周杰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19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