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将新增两座大型停车场 着力解决企业“烦心事”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1-07-05 16: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蓝月谷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首批55个大型车位完成改造,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一直以来,“停车难”困扰着不少企业,成为企业发展的“老大难”。为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宁乡经开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了蓝月谷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改造和建设。

图片

蓝月谷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图。

蓝月谷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位于谐园路以南、茶亭寺路以东,主要为加加食品、华润怡宝、洽洽食品、顶益食品、顶津食品等食品企业的物流货车提供停车服务。项目共设计停车位321个,其中大型铰链车停车位14个,大型停车位92个,小车停车位215个。除了首批开放的55个车位,剩余车位计划明年上半年投入运营。

图片

蓝月谷综合服务中心效果图。

此外,园区还在发展路以东、蓝月谷路以南规划建设永佳城市驿站停车场,主要为格力电器、海信电器、中伟新能源、联塑科技等大型企业的物流货车提供停车服务。项目共设计停车位130个,其中大型停车位53个,小车停车位77个,计划今年8月份启动建设,11月份投入运营。

图片

永佳城市驿站停车场效果图。

据悉,两个停车场共设计车位451个,将全部安装智能收费系统、智能监控系统以及智能充电桩,实行智慧化管理。全部投入运营后,广大司乘朋友还可以享受加油、充电、餐饮、住宿、汽修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园区布局了众多大型企业和物流基地,大货车停车需求十分旺盛,两个停车场的建立将有效缓解停车压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提升配套水平和服务质量。”宁乡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根据企业的需求适时增加停车泊位数量,让广大司机停得安心、停得放心。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