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一项目投产!宁乡经开区美妆产业跑出“加速度”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1-07-09 08: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8日,欣雨生物产业园在宁乡经开区开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宣布项目开业,长沙欣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小双和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主席王子进致辞,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生物医药产业链推进办公室及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

图片

长沙欣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销售、教育及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制造商,拥有多项产品技术相关专利。公司生产车间采用现代化自动流水线生产,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可提供优质的ODM/OEM代工服务,具备制造各种水乳膏霜、面膜类护肤、日用品等产品的能力。

图片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精准聚焦美妆产业、精心谋划美丽事业,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了“美妆谷”产业平台,力争打造中部地区承接美妆产业转移的新高地,为园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此次投产的欣雨生物产业园将为园区美妆产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据了解,目前已有10多家美妆企业签约入驻“美妆谷”,初步构建了研发、生产、检测、展示、营销的产业链条,开辟了“美丽产业”新赛道,描绘了“颜值经济”新蓝图。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