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周晶晶 编辑:王婷婷 2021-08-31 09: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健康安全、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8月27日,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运动,从源头清除病原孳生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831094325.jpg

当天,双马街道及各村场社区干部职工与辖区党员、志愿者、联点共建人员分工协作,对办公区域、居民小区、临街“四小门店”、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公共场所进行“搬家式”卫生环境整治,着重清理垃圾杂物、卫生死角和“四害”孳生地,修整门面周边破损道路,组织专业人员开展集中消杀行动,做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病媒生物防治。

微信图片_20210831094349.jpg

下阶段,双马街道将持续开展以清除卫生死角和“四害”孳生地为主的爱国卫生大扫除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不断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筑牢疫情防控健康防线。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周晶晶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