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首家!湘潭高新区这家企业成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9-01 09: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一批湖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定结果,位于湘潭高新区的湘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入选,成为全市首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图片

技术转移是指制造某种产品、应用某种工艺或提供某种服务的系统知识,通过各种途径从技术供给方向技术需求方转移的过程。技术转移机构,则是指为实现和加速上述过程提供各类服务的机构,包括技术经纪、技术集成与经营和技术投融服务机构等。

图片

湘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致力于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服务。作为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湘潭)、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湘潭)中心的运营单位,湘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已累计服务企业200家以上,2018-2021年开展包括科技创新成果路演、“科技服务进千企”“引进来、走出去”“揭榜挂帅”在内的科技创新活动109场,为推动湘潭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湘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建设湖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为契机,不断加强企业服务能力建设,探索和创新技术转移模式,全力打造“一体化全链条式”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为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六个湘潭”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