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营造安全交通环境

来源:长沙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2021-09-06 09: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求,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为“开学季”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连日来,雷锋街道公共安全办组织执法力量在辖区学校周边道路和主要干道,开展为期1个月的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

图片

▲连日来,雷锋街道集中开展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一盔一带”、两客一危、学校及重点区域周边车辆超速、违停等情况进行全面整治;对未系安全带的机动车驾驶员、未戴安全头盔电动车和摩托车驾乘人员分别进行现场教育以及相关处罚,以高压态势强化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

图片

图片

▲引导驾驶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守法意识。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违法驾驶员进行道安法律法规、“一盔一带”等道安知识的宣传,并告诫驾驶员们,生命只有一次,为了自己和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要做到遵纪守法,文明出行。

来源:长沙高新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