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中国(湘潭)工业软件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湘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邵佳丽 王婷婷 刘放明 编辑:马娅 2021-09-17 17: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9月17日,2021中国(湘潭)工业软件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湘潭举行。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邵佳丽 王婷婷 刘放明)9月17日,2021中国(湘潭)工业软件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湘潭举行,15个项目团队在现场进行角逐。

比赛由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湘潭高新区管委会、湘潭市工业与信息化局、阿里云创新中心承办,湖南巴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比赛充分发挥阿里云、阿里云创新中心及生态伙伴的人才、技术、平台资源,深度链接湘潭高新区的产业链和政策优势,并通过湘潭当地产业专项基金、阿里系基金、社会投资机构参与,以促进成果落地转化,构建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今年8月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41个城市的300余家企业报名。历经京津冀、长三角、西南三大赛区的激烈角逐,航天智控等15个项目团队入围决赛。

在决赛路演现场,各项目团队展开了最后对决。经过专家从市场定位、技术优势、核心团队、商业化进展、产业前景和落地可行性六个维度的评审,天洑软件、枭龙科技、庚顿数据最终夺得大赛头筹,分获冠亚季军。同时,航天智控获最佳人气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打造湘潭(高新)工业软件园的“重头戏”,也是湘潭高新区与阿里云的再度合作。此前,双方共同打造了“阿里云创新中心(湘潭)大数据产业基地”,目前已对接700多家创新企业,招商入驻企业12家,入驻企业员工100余人,有效助推了湘潭高新区打造数字经济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邵佳丽 王婷婷 刘放明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4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