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中国生物材料大会在沪举办 专家携手湘企推动产学研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凯晴 编辑:林佳妮 2021-10-13 17: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3180841.marked.jpg

2021中国生物材料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凯晴)10月12日上午,2021中国生物材料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本次大会主题为“生物材料:创新发展、服务健康”,由中国生物材料学会(CSBM)主办,上海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承办,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国内外科研院校和医疗机构、企业,以及监管部门等从事生物材料和医疗器械研究、开发、生产、应用和管理的学者、医生及研究人员3500多人齐聚一堂,共商未来。

据了解,2021中国生物材料大会为期4天,设立开幕式、闭幕式,并设有6场大会报告会、101场专题报告会、11个大会论坛以及海报交流等科学节目。

由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烧创伤创面修复材料分会顾问付小兵院士,分会会长黄跃生教授召集的“创面修复材料与创面修复专科的发展”分会场,旨在交流创面修复材料研发与应用新成果、研发与临床需求存在的问题,为新型创面修复材料研发提供参考,并为临床应用提供指导。

湖南企业长沙海润生物董事长史丙华作为分会副主任委员出席,并主持本次报告会。长沙海润生物成立了十二年,一直致力于创面修复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本次参与大会一是展示新研创面修复产品;二是和专家达成合作,协助推进创面修复科的发展,加强产学研合作,快速我国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科技与产业的发展。

自2013年以来,中国生物材料大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为我国从事生物材料及医疗器械研究的相关专家学者、监管人员及企业家们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推进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凯晴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7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