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彼联科技华中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落户宁乡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谭海鹏 编辑:林佳妮 2021-10-27 15: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6f89b5a0833e8582def2c37d9bb9011.marked.jpg

东莞彼联科技华中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段华良 谭海鹏)近日,东莞彼联科技华中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宁乡经开区。作为园区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的重要配套项目,东莞彼联科技华中智能制造基地将进一步提升园区智能制造水平,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东莞市彼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凌峰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东莞彼联科技华中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高精密零部件、钣金件;六轴数控涡轮叶片曲面研磨机、六轴数控倒角机、刀具预调仪等产品,为楚天科技等重要装备制造企业就地提供配套支持。项目将建设华中生产基地,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5亿元,年税收贡献3500万元。

据了解,东莞市彼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精密零部件的生产加工及非标自动化设计和高端设备研发,凭借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及丰富的精密加工经验,已与航空、医疗、工业精密测试测量设备等领域的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协同倍增企业”“成长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被多家国际知名企业评为“优秀供应商。”

“园区和企业就是一家人,我们将切实履行契约精神,写到做到、说到做到,以高速度、高效益、高质量的方式,为企业做好贴心的服务,以优质的服务来促进企业发展。”张毅表示,园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为东莞彼联科技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尽快投产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谭海鹏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10/27/10337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