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漫|优化营商环境 这几个园区有点秀!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1-11-05 10: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如今,“营商环境”已成为了园区高频词。提升服务理念、完善服务制度、创新服务方式……这五年,一场关于营商环境的大比拼,正在园区蓄势待发。

五年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的背后,是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五年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的背后,是敢闯敢拼的改革精神。

一组组扎实的数据,一个个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改变。在新的征程上,湖南园区发展蓝图已徐徐展开,前行动力已充足饱满,湖南园区将继续担当使命,展现作为,共同奔向“五好”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11/04/10365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