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程代办” 娄底经开区让企业省力又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卢韬 刘悦娴 编辑:邵佳丽 2021-11-12 20: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卢韬 刘悦娴)“通过全程代办,项目缩短了建设周期,提前竣工投入生产。这项服务极大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还节省了人工成本,让我们企业主感到特别温暖。”近日,湖南有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明提起娄底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全程代办”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湖南有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地企业,于2019年12月入驻娄底经开区二工业园。获悉情况后,区政务服务中心代办员刘悦娴主动对接,帮助企业快速办理工程建设审批手续。经过近八个月的全程代办服务,目前企业已正式投入生产。“我们是外地人,很多地方都不熟悉。有了代办员的帮助,就不用东奔西跑。本来预计需要耗时一年半办理的手续,不到八个月就办好,必须为这样贴心的服务点赞。”王志明说道。

自2018年“全程代办”服务开展以来,娄底经开区已有193个项目进入代办流程,76个电力企业完成公司迁入登记注册税务等手续,38个工业项目进入投产阶段,涉及投资金额约387亿元。2021年区政务服务中心共收到40个企业招商引资合同并为其开展了全程代办服务。

接下来,娄底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母亲式”服务品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卢韬 刘悦娴

编辑:邵佳丽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11/12/10391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