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挥平台作用 服务企业大局 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举行线下宣讲活动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12-06 09: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举行“大数据促进会如何发挥服务和平台作用”线下宣讲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对接集咨询交流、技术合作、供需对接、服务集成于一体的全方位资源平台。

图片

湘潭市大数据产业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就协会宗旨及功能进行宣讲,协会作为企业服务的平台和桥梁,以加强政府与企业、高校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对接为使命,通过大数据行业调研、技术培训、编辑出版、会展招商、产品推荐、中介咨询服务等,聚焦企业赋能和产业发展;通过举办“企业对话”“产业年会”等活动,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图片

本次活动,湘潭市大数据产业促进会特邀协会副会长单位农商银行给企业进行征信、贷款种类宣讲。活动后,玛雅、览傲等企业与协会工作人员就公司现阶段需求展开讨论,玛雅确定加入协会会员单位。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