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三届“工信杯”羽毛球团体赛在宁乡经开区举行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1-12-15 12: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踏路前行,领跑未来。12月12日,长沙市第三届“工信杯”羽毛球团体赛在宁乡经开区蓝月谷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各区县、园区及企业的16支队伍、近200名队员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长沙工业人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风采。

图片

长沙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周敏,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等出席开幕式。活动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宁乡经开区管委会承办,长沙市羽毛球协会和企业家协会协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上,伴随着场下的呐喊助威声,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奋力拼搏,每球必争,这边选手挥拍大力开球,高射落入对方场地;对方选手抓住时机,奋力挥拍反击,轻盈的羽毛球在半空中此起彼落,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浏阳市工信局代表队技压群雄夺得桂冠,宁乡经开区、宁乡市工信局获得最佳组织奖。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