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产业园区创建“五好”园区专题研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1-12-22 17: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0dd1ad16336401406b7c9f5337191f1.marked.jpg

湖南省产业园区创建“五好”园区(产业定位、体制机制、亩均效益)专题研讨会开幕式。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林佳妮)今天上午,湖南省产业园区创建“五好”园区(产业定位、体制机制、亩均效益)专题研讨会正式开幕。湖南省84个省级以上园区代表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湖南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处长李征宇表示,产业园区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将在新发展阶段肩负起更重的历史使命,发挥更大的时代作用。各产业园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大力贯彻落实“1+3”政策体系,为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彰显责任担当。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业内专家现场发言指导,并邀请了省内“五好”园区建设成效突出的园区从不同的层面、不同的主题作主旨分享,从理论探讨到实务操作给与会人员以全面启发。

活动还安排了分组讨论,让与会人员有针对性地探讨工作中面临的瓶颈、困惑,寻找解决对策;同时,与会人员将赴长沙高新区现场参观,考察学习相关经验和做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12/22/10669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