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根本停不下来!这家企业产销两旺!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2022-01-14 15: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将至,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小洋人”)生产线上一片繁忙,员工加班加点生产,产品通过线上线下销往全国各地,以满足市场需求。

图片

▲一派繁忙。(资料图片)

1月7日,记者在小洋人生产车间内看到,乳饮料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一瓶瓶新鲜的乳饮料从成品槽输送出来。

据了解,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宁乡经开区,是小洋人集团的子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打造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种类最全的高端乳饮生产基地,拥有“小洋人”“妙恋”两大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乳饮料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品牌,2015年6月建成投产。

图片

▲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资料图片)

“食品研发创新和食品安全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张海明告诉记者,湖南小洋人依托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所,与多家高校院所合作,投资建立了配套齐全的技术研发中心、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打造了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确保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同时,打造了一支高质效、高素质的技术操作队伍,在全球范围内严选优质原料,引进国内外顶级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营造洁净的生产空间,保证每一瓶产品都出自无菌的环境,严格执行食品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全力保证食品安全。投产五年多以来,取得了快速发展。张海明笑着告诉记者,目前春节快到了,乳饮料到了销售旺季,该公司正处于产销两旺,生产线已全部开满,确保市场供应。

近年来,湖南小洋人推出了AD钙、我爱酸奶、菌养道、加盖等系列明星产品,生产的乳饮料凭借价格实惠、口味丰富、消费场景丰富等优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自主研发生产出的中国第一瓶“奶嘴”加盖产品,兼具趣味、营养与美味,受到了少年儿童们的追捧。

“这款加钙系列产品‘钙铁锌’采用100%乳酸菌发酵,可以补充微量元素钙、铁、锌,利于吸收,这个奶嘴瓶盖瓶口设计首创国家专利,方便饮用也更安全,这款产品目前销售非常好。”张海明告诉记者,由于销量持续稳增,产品供不应求,2020年8月,湖南小洋人开启了二期工程建设,历时四个月,于当年正式投产,这也为公司的腾飞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开启了湖南小洋人的第二个“五年计划”的新征程。张海明表示,下阶段,湖南小洋人将继续秉承“好人品出好产品”的企业理念,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深挖市场潜力,加强精细化管理。力争在五年内再造一个小洋人,为宁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