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走访慰问娄底经开区困难群众和养老院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成军 编辑:林佳妮 2022-01-28 17: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32a79723a8f91322a6309419909350c.marked.jpg

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娄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锋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养老院老人。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成军)近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娄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锋带队到涟滨、大埠桥两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养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68岁的胡共仁是大埠桥办事处涟水村人,其妻子患有精神残疾,并育有一名8岁的孩子,家庭生活困难。在胡共仁家中,何锋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生产等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进一步落实好免费技能培训等就业帮扶政策,确保困难群众实现就业增收,过上好日子。

在娄底经开区中心养老院,何锋与住院老人面对面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住院老人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何锋指出,做好老年人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养老院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把老人当家人、当长辈,设身处地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守护着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完善养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当天,何锋一行还来到困难群众周小梅、彭建军、李桂吾等家中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成军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1/28/10823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