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举行第八届高层次人才欢乐元宵会

来源:红网 作者:柯鸣 编辑:林佳妮 2022-02-15 11: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14、目前,高新区已新引进了50名博士。柯鸣 摄.marked.jpg

长沙高新区举行第八届高层次人才欢乐元宵会,并为“千博万硕”引才工程首批入园博士颁发了园区“闯、创、干”拔尖人才证书。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柯鸣)2月14日晚,长沙高新区举办“智汇潇湘才聚麓谷——长沙高新区第八届高层次人才欢乐元宵会”,通过搭建人才交流联谊平台,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实施“强省会”战略凝聚强大的人才智慧力量。

活动为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市高精尖人才,新获批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颁奖并授牌,并为“千博万硕”引才工程首批入园博士颁发了园区“闯、创、干”拔尖人才证书。

一直以来,长沙高新区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园区发展书写了“高新华章”,人才工作交出了“高分答卷”,广大人才迎来了“高光时刻”。

2021年,长沙高新区实现企业总收入3240亿元,截至目前,全区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525家,占全市29.2%。通过商引资、招才引智,园区已有20多个产业细分领域走在全国最前列。2021年,长沙高新区更是摘得工信部“2021中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园区”第9名,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表示,下阶段,长沙高新区将做强“引才”的磁场,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实施“千博万硕”工程,用10亿元资金、百场活动,引进千名博士、万名硕士;做大“聚才”的平台,建好麓谷人才小镇、人力资源产业园,推进人才公园、人才大厦、人才展馆等十大项目;打造“留才”的福地,用好200亿元产业基金,开展50场以上的人才活动,建设500人以上的人才服务队伍,打造5000套人才公寓,让广大人才更加宜居宜业、顺心顺意,以携手开创“智汇潇湘、才聚麓谷”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柯鸣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2/15/10871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